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

搜索

新BLUE引擎打怪必须按Shift键怎么办?解决BLUE引擎免Shift键教程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5 20: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d1.png


blue引擎增加战士按一次SHIFT就是免SHIFT开关并且公屏有蓝字提示设置
首先F12内挂有设置免SHIFT开关,打勾即可。然后M2的setup设置里面有useshiftpk=1即可。




上一篇:新BLUE引擎聊天框花屏解决教程
下一篇:新BLUE引擎更新引擎后游戏提示数据版本不对应的解决教程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5 20:2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这里的东西,方便又好用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5 23:5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在来看脚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6 00:2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6 16: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专业的很全面的gm论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6 20:2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专业的很全面的gm论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6 21: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东西我收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7 01: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奇论坛里面相对来说比较好的一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7 02: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在来看脚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7 02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.脚本收到.很好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64gm论坛,传奇版本库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QQ:909928377

在线会员自助办理
传奇手游版本库
传奇世界版本库

顶部

QQ|传奇开区一条龙|私服服务端|传奇单机架设教程|手机版|64gm论坛 ( 鄂ICP备2021011479号-2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14 09:11 , Processed in 0.547734 second(s), 59 queries .

Powered by 64gm X3.5 © 2009-2023 64gm论坛 Inc &

免责声明: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至网络,仅供学习交流,严禁用于商业用途,请于24小时内删除!开区请获得授权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