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3007
发表于 2026-5-15 20:18:06
新BLUE引擎打怪必须按Shift键怎么办?解决BLUE引擎免Shift键教程
blue引擎增加战士按一次SHIFT就是免SHIFT开关并且公屏有蓝字提示设置
首先F12内挂有设置免SHIFT开关,打勾即可。然后M2的setup设置里面有useshiftpk=1即可。
封神道盾合击
发表于 2026-5-15 20:28:59
喜欢这里的东西,方便又好用!
须弥沉默
发表于 2026-5-15 23:54:02
下次在来看脚本
浪剑传说
发表于 2026-5-16 00:28:39
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!
进化录混沌
发表于 2026-5-16 16:15:26
很专业的很全面的gm论坛
弃天龙渊
发表于 2026-5-16 20:29:14
很专业的很全面的gm论坛
专属单职业
发表于 2026-5-16 21:12:36
这东西我收了!
仙诡迷失
发表于 2026-5-17 01:14:02
传奇论坛里面相对来说比较好的一个!
独家迷失
发表于 2026-5-17 02:21:18
下次在来看脚本
红牛迷失
发表于 2026-5-17 02:23:26
谢谢.脚本收到.很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