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3007 发表于 2026-5-15 20:18:06

新BLUE引擎打怪必须按Shift键怎么办?解决BLUE引擎免Shift键教程




blue引擎增加战士按一次SHIFT就是免SHIFT开关并且公屏有蓝字提示设置
首先F12内挂有设置免SHIFT开关,打勾即可。然后M2的setup设置里面有useshiftpk=1即可。

封神道盾合击 发表于 2026-5-15 20:28:59

喜欢这里的东西,方便又好用!

须弥沉默 发表于 2026-5-15 23:54:02

下次在来看脚本

浪剑传说 发表于 2026-5-16 00:28:39

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!

进化录混沌 发表于 2026-5-16 16:15:26

很专业的很全面的gm论坛

弃天龙渊 发表于 2026-5-16 20:29:14

很专业的很全面的gm论坛

专属单职业 发表于 2026-5-16 21:12:36

这东西我收了!

仙诡迷失 发表于 2026-5-17 01:14:02

传奇论坛里面相对来说比较好的一个!

独家迷失 发表于 2026-5-17 02:21:18

下次在来看脚本

红牛迷失 发表于 2026-5-17 02:23:26

谢谢.脚本收到.很好用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新BLUE引擎打怪必须按Shift键怎么办?解决BLUE引擎免Shift键教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