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9542
发表于 2026-6-12 08:41:36
这是开区版本还是单机版本,还是又可以开区又可以单机的版本?
詹玉轩
发表于 2026-6-12 08:44:58
喜欢玩传奇单机版,如果不用配登陆器就方便了。
干芫华
发表于 2026-6-12 08:46:39
有没有架设群,我要学习架传奇啦!
益1437
发表于 2026-6-12 08:56:45
合击版本架设难吗?
荆江雪
发表于 2026-6-12 09:05:10
看看怎么样,一直喜欢来这找传奇服务端
狄美
发表于 2026-6-12 09:06:51
喜欢这类型的传奇版本,下载先玩玩!这传奇服务端真好
嘎嘎嘎顶顶顶
发表于 2026-6-12 09:10:13
有没有2003年的老版本啊,喜欢2003的老传奇味道
2260560228
发表于 2026-6-12 09:13:35
这个论坛的版本还不算多的啊,得加油多发点
j0d73tph70
发表于 2026-6-12 09:15:16
确实不错,顶先,感谢站长
uqi520
发表于 2026-6-12 09:22:00
既然你诚信诚意的推荐了,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看看吧!传奇一条龙不走平凡路